豆七七

【这是一个梦】

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​很可怕的梦

我梦见

我和他的关系被所有人知晓

​然后不知道怎么

好像是我遇到了危险

但是

突然又感觉重新开始了般​

我和他的关系没有被发现

而我

也一直都很安全

直到一天妈妈带着我看见了一个地下车库

那个通向地下车库的入口

有一个特别凶猛的狂犬

狂犬旁则是站着一个人

她和我们说

这个地下车库

可以回到过去来改变以后你所后悔的

相对的

是你改变了未来之后要回到这个地方

付出自己的生命

我母亲看着那些人一个个走了进去

觉得这很神奇

便拍了下来

回家路上

我们乘着一辆车

我靠着车窗

​却看见了车窗外面母亲向反方向奔跑的身影

我回头猛的一看身边

母亲不见了

我仿佛知道了一切

​我哭了

哭的很凶

然后我醒了

梦的大概就是这样

而有些大大小小的细节

我却不知道了

我只知道

我哭的撕心裂肺

而醒来时

心里隐隐作痛​


评论

热度(2)